畢業十幾年ㄉ同學聚餐一上taxi 番薯就跟我說 應該帶畢冊ㄉ ^^將子才知道誰是誰 會有一堆話題聊不完 ^^好可怕喔 ~!小米媽最怕以前的照片新成屋曝光 原本約好要去 小人國玩大多數都沒辦法 要上班 臨時決議改成星期五吃飯 地點在中壢 中豐北路與環南路的交界口 一家叫 路口濾心啤酒的熱炒店︿︿很難得的國中同˙學聚餐平常偶而用msn聯繫彼此相片中有左到右 小米媽(ㄚ喵) 小豬 阿達 阿函 阿達(白衣)從大陸回台 剛下商務中心飛機就趕來吃飯拉 ^^當天我才知道 阿達先生 是少東 ^^ 長年居住在大陸我以為他才過去對岸工作的非法外勞而已 哈哈阿函 除了有三太子的身小型辦公室份之外 還兼採購 ^^也才剛參加廣交會回來 ^^左邊戴眼鏡的 叫蕃薯 ^^在貿易公司上班 也是一樣每天要跟對岸的人吵一架才開始工作 桃紅色的辦公室出租正妹 叫小豬 ^^ 機場ㄉ采盟上班 需要買酒的可以找她喔 忘記他是在出境還是入境ㄌ最右邊的就是小米媽拉 ^^目前無業遊民 整天到處閒晃 穿宜蘭民宿條紋的阿凱 剛下課 碩士班 ^^ 我們班的男生到最後都好用功努力喔!!中間老范 大家長 ^^旁邊的是南部軍中伙食非常好的西瓜先生中午才放假 九份民宿趕搭火車回來參加聚會 頒發嘉獎一支啦 那麼拼吃飯聊天 聊到念哪所幼稚園 哪所國小 小米媽&老范&蕃薯居然是四維幼稚園同學耶 ^^問我酒店經紀是念哪一般的 我真的沒印象喇 只知道 我們同學 陳玓的媽媽 就是幼稚園的中老師老范嚇一跳 真的假的 這樣才發現大家 原來早就認識了 蘋果酒店工作日報的蜘蛛網徒就出現了 哈哈@@下一次聚餐要帶幼稚園的照片出現 。。。。 我的天ㄚ@@下一次聚餐時間 2010年的過年 等阿達回台酒店打工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nhi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