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版每個人一生當中都在努力工作賺錢,然而賺錢的方式有很多種,有的每天打卡按時上下室內設計班、有的每天輪夜班、有的做二天休息二天、有的每天瘋狂加班、有的自己做生意、有的打打裝潢工過得不安定的生活....等等,我最想要的生活模式,在賺錢的同時還能有很大的自由空間,室內裝潢可能很多人都想這樣,我比較偏向於自己創業,比起每天出門去上班那種感覺就是不一樣,自室內設計己創業幫自己工作幫自己賺錢,去公司上班則是幫老闆賺錢,一樣是在賺錢,怎麼不幫自己呢裝潢,然而創業並非簡單,好在我找到了一個能夠低成本就開創事業又能有很大自由空間的居家網室內裝潢路創業,我相信它一定能幫我達成我的夢想以及我想要的生活。我的夢想目標 :1. 百萬年薪 設計裝潢!! ~讓組織倍增在倍增,穩健且100%的一直成功複製下去 !!2. 擁有一台 "0-100"加速 ,5秒系統傢俱以內的跑車2台 !! 3. 一棟透天別墅,裡面要打造一間專門看電影專用的房間,因為我很喜歡系統家具看電影^^因為有些夢想是有時間限制的,所以我必須把握現在,認真學習,馬上行動 !! 用最景觀設計短的時間來達成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nhi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