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整合負債標題:王毅與塞拉利昂外長舉行會談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中國外交部長王毅6日同來華訪問的塞整合負債拉利昂外長卡馬拉舉行會談時表示,無論中國如何發展壯大,中國將永遠做非洲各國人民可以信賴的朋友與伙伴。
  王毅表示,中塞建交42年來,雙方團結互助,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的問題上相互支持。中方將貫徹落實預防癌症習近平主席正確義利觀的精神,同塞方一道,加強政治互信,推動互利合作,增進人文交流,創造更多利益契合點和合作增長點,把合作潛力轉化為現實成果,實現中非共同發展。
  卡馬拉表示,塞方視中方為重要合作伙伴,感謝中方長期以來對塞和平穩定和重建發展所提供網站優化的大力支持。中國已成為幫助非洲實現自信、自立、自強的戰略伙伴,非洲始終向中國敞開大門,願與中方開展全方位合作。卡馬拉還對近日發生在北京的暴力恐怖襲擊事件予以譴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nhi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