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民生直通車》
  齊魯網3月24日訊 (記者:王穎 費斐 鮑志遠 白文嘉)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民生直通車》報道,現在我們都說低碳出行,公交出行,所以有很多家離單位遠的朋友會先騎著電動車自行車來到公交車站上,然後再搭乘公交車。可是你要當心了,別被小偷盯上了。
  民警:“今年以來,我們派出所轄區奧體中路BRT車站連續發生電動車被盜案件。” 民警們調取了事發地的監控錄像,佈置警力蹲點守候。就在犯罪嫌疑人再一次作案的時候,將他抓了個現行。
  小偷一般就是中午,趁著人少的時候來盜竊,犯罪嫌疑人就是拿著螺絲刀和鑰匙,進行捅鎖盜竊。 要說這位嫌疑人嚴某在盜竊電動車方面可是個行家了,他之前已經因為盜竊電動車被警方處理過兩次了,這一回算是三進宮了。到案之後,他供述了自己在BRT車站盜竊電動車並銷贓的犯罪事實。
  民警順藤摸瓜又抓獲了另一位銷贓的嫌疑人,並且從他那裡又繳獲了兩輛還沒來得及賣出去的新車。而更讓大家覺得新鮮的是,犯罪嫌疑人嚴某還有著自己的作案地盤。 他自己供述,所謂的他們的行規,他的盜竊地點就在BRT車站工業南路和工業北路之間的這幾個車站是他的。如果嚴某發現有人在他的地盤上跟他偷一樣的東西,他就會採取相應的措施。 發現他們之後,就打110舉報,把對方轟走,他的地盤只能他自己盜竊。  (原標題:濟南偷車賊作案劃地盤 有人“搶生意”竟打110舉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nhi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