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方式
  1、熱線:96096
  2.郵箱:yzwbnjcs@163.
  com
  3.私信本報新浪微博“@揚子晚報”
  4.微信關註公共號“揚子晚報”,發送圖文
  揚子晚報訊 (通訊員 吳德記者 仇惠棟)昨日,南京市紀委、市督察辦發出“大幹一百天、環境大掃除”專項整治行動展開以來的第4號問責通報:涉及鼓樓區、河西指揮部4起“髒亂差破”問題的16名相關責任人被集中問責。
  為暢通市民參與監督的渠道,南京市督察辦昨日協調相關部門開通了2條投訴舉報熱線,24小時接受群眾投訴。這2條熱線分別是:市12345政務服務熱線(24小時開通,按照職能管轄統一派單、答覆),12319市城管熱線(24小時開通,接受環境整治方面的舉報投訴)。
  “歡迎群眾舉報全市各級機關、街(鎮)、企事業單位、社區(村)、居委會等存在的‘髒亂差破’現象、違章建築和‘門前三包’不落實等問題,要求做到有報必查、查實必究、究後即復。”市督察辦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
  這位負責人說,為強力推進南京市委市政府“大幹一百天、環境大掃除”決策部署落到實處,全市紀檢監察機關、督察部門將進一步加強執紀監督和督查督辦,會同有關部門對環境整治中存在不作為、慢作為、敷衍應付、弄虛作假等問題的機關單位及人員,發現一起、核查一起,查實一起,追究一起。快查快結、從嚴處理,並向社會點名道姓公開通報。
  鏈接:4起髒亂差問題
  問題:鼓樓區寶塔橋街道燕江園小區前園等處髒亂差
  【處理情況】 1、給予寶塔橋街道行政執法中隊中隊長沈正劍免職處理;2、給予寶塔橋街道工委書記楊宸通報批評處理;3、給予寶塔橋街道主任田洪昊告誡並通報批評處理;4、給予寶塔橋街道分管城管工作的副主任徐輝、城管科科長王開亮通報批評並責令作出檢查處理。
  問題:鼓樓區中央門汽車站部分衛生“死角”問題
  【處理情況】 1、給予中央門管委會城管科副科長華龍、中央門管委會城管中隊代理中隊長嚴文群、鼓樓區市政設施綜合養護管理所所長林濱通報批評並責令作出檢查處理;2、長客公司對汽車東站主持工作副站長石泉、物管公司經理姚敏、物管公司保潔負責人張德華誡勉談話、責成書面檢查並通報批評。
  問題:鼓樓區江東街道銀城街53號小區、舸舫園小區環境髒亂差問題
  【處理情況】1、給予江東街道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張雯通報批評處理;2、給予分管城管工作的江東街道副主任王英俊、城建城管科科長餘夕龍通報批評並責令作出檢查處理。
  問題:河西中部向陽河等河道水質污染問題
  【處理情況】1、給予河西管委會市政管理處處長馮岩通報批評並責令作出檢查處理;2、給予河西管委會市政管理處科員孫琦通報批評並扣發當月績效獎勵處理。
  相關新聞>>>
  省級機關將帶頭拆違 落實“門前三包”
  揚子晚報訊(記者 仇惠棟)昨天,省市共同開展“大幹一百天、環境大掃除”工作聯席會議,駐寧的省級機關也將積極響應號召,建立環境整治工作機制。
  “作為駐寧省級機關單位,我們要提升東道主意識,發揮主人翁作用,積極投身到南京市開展的這場環境整治的‘人民戰爭’。”省級機關工委書記王立平在會上表示,作為駐寧的省級機關,也要建立環境整治工作機制,從帶頭拆除自身違建做起,從落實“門前三包”做起,從全面清理衛生死角做起。
  環境髒亂差整改不到位 “萬人評議”實行一票否決
  揚子晚報訊(記者 仇惠棟)南京市機關作風建設辦公室昨日公佈了《關於進一步深化作風建設,著力推進環境專項整治工作的通知》,對在“百日大掃除”行動中整改不到位、不過關的部門(單位)在年底“萬人評議”中實行一票否決。
  該《通知》提出,4月下旬至5月下旬,各級幹部要到聯繫的街道(鎮)、社區(行政村)、企業或基層站所,帶頭參加環境整治行動,動員組織群眾對“髒亂差破”現象進行全覆蓋、全方位、立體化的大掃除,著力排查和解決好環境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調研月期間,各區黨政領導班子成員、市級機關各部門(單位)市管實職領導幹部駐點住戶調研的時間不得少於3天,並圍繞“加強城市管理,提升市容市貌”的主題,寫出有針對性的調研報告。7月下旬,再集中2–3天時間到相應的聯繫點開展環境專項檢查,確保整改到位。  (原標題:4起髒亂差問題16名責任人被問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nhi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