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體本報訊(記者剡文鑫)8月20日,固原市博物館應急避難廣場暨6個重點工程建設項目集中開工,項目涉及交通道路、供水、教育、市政建設等,總投資11.66億元。
   固原博物館應急避難廣場是固原市確定的2014年老城區基礎設施綜合服務提升重點建設項目之一,該項目占地10外接式硬碟3畝,是固原最大的避難應急廣場。分文化廣場、休閑廣場、市民公園三個功能區。項目建成後,將極大提升固原中心城區防震減災設施和應急避難空間,進一步提升城市綜合服務水平。11月底,將完成應急廣場硬化、綠化以及附屬工程建設。
   今年,固褐藻醣膠原市確定100個重點項目,截至目前還有14個項目未開工。面對投資形勢減緩和經濟下行的壓力,固原市開展大幹150天項目大會戰,集中開工6個重點項目,從而使固原市100個重點項目開工率達92%。  (原標題:固原開建應急避難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nhi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