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青年報》(2014年09月07日02版)
  新華社北京9月5日電 中共中央宣傳部5日在中國網絡電視臺向全社會公開發佈劉愛英等10名“最美社區人”的先進事跡。
  劉愛英、朱紹梅、林松淑、梁慧麗、林丹、夏玉波、王迪、盧瑞雄、王汝萍、劉興順等10名同志,他們有的是社區幹部,有的是社區志願者,有的是普通社區居民,多年來積極投身社區管理和志願服務,在社區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始終堅持愛崗盡責、默默奉獻,不計得失、群眾至上,扶危濟困、互助友愛,傾心竭力促進社區和諧穩定發展,全心全意為廣大居民謀福祉,被親切譽為“居民群眾的貼心人”。他們的先進事跡,生動詮釋了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豐富內涵,傳承弘揚了雷鋒精神和“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彰顯了廣大基層黨員幹部和當代中國城市居民奮發有為的精神風貌。
  發佈現場宣讀了《中共中央宣傳部關於劉愛英等10名“最美社區人”的表彰決定》,播放了反映他們先進事跡的短片,現場展示誦讀了反映他們先進事跡的楹聯和詩詞,主持人對“最美社區人”和親屬代表進行了採訪,“時代楷模”徐克成向他們頒發了“最美社區人”榮譽證書。  (原標題:中宣部公開發佈“最美社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nhi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